首頁
1
常見問題
2
買家須知3
https://www.lucky1004.url.tw/custom_96375.html 買家須知 買家須知     常見問題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購買的手鍊手圍差異太多?若是您購回後發現手圍尺寸在商品可調空間內還是不合,請保留原包裝,我們可以協助您進行商品寄回更改手圍的動作,更改手圍不另收費但需負擔來回費用。若我下了訂單,付了款,但是你們商品已無存貨呢?我們雖然儘量避免已無存貨的商品持續在架上銷售,但若您訂購的商品出現已無存貨、缺貨,或已售完,而我們且無法進行出貨時,我們的客服人員會跟你聯繫,並會將您已付款金額依照原付款方式退回予您。我可以預留商品嗎?當你下了訂單,我們系統會有最多三天時間讓你完成付款動作。但我們所有商品都是以[完成付款] 為準,若您完成付款前商品已售完,您的訂單將會被取消。若你付款後,商品已售出並且售完,我們的客服人員會跟你聯繫,並會將您已付款金額依照原付款方式退回予您。  買家須知:1.本店商品都有現貨,出貨前若沒特別註明尺寸 我們都以適用90%大眾手圍出貨,女款以15.5-16.5公分為準 男款以17.5-18.5公分為準,若特殊尺寸下單後點選下方LINE@與線上客服告知或訂單備註尺寸即可,多利用LINE@加入我們' 方便客服若有產品問題可以聯繫您。2.若收到商品有手圍不合問題七日內請LINE@連絡客服反應處理尺寸更改,下單後請務必記得取貨,小本經營商品薄利若棄單會造成我們不便及損失。3.本店產品收到後若與購買的款式不同可換貨,其餘若不是商品問題,例如個人因素戴起來不喜歡的理由我們不接受退貨,尺寸不合可以寄回調整尺寸(需負擔來回運費)4.天然水晶寶石礦石瑪瑙類都會有顏色及紋路或內容物含量的不同,造成的色差或紋路分佈不同及礦缺都屬正常喔。5.本店出去的商品出貨前都有經過消磁淨化過程,買家請放心配戴純正的能量。6.商品需要過火嗎?若是五色線/寶石/瑪瑙/礦石類可以依你信仰的廟宇神明過火喔,水晶本質可用淨化就好,水晶本身就是天然能量的寶石,只需平衡跟淨化負能量讓它恢復純正即可7.收到貨七日內本店支持買家檢測,商品材質若與內文標明不符願以三倍價錢買回,因市面充斥仿品太多若超過七日表示認同商品材質正確無誤。8.本店不會主動以電話通知取貨或退款,若有接到本店名義電話請謹慎提防詐騙,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專線撥打165。 
https://www.lucky1004.url.tw/ Flower-云禾手作坊
「本店為天然水晶/寶石/礦石/瑪瑙商店,商品內文皆有材質介紹,安心購買,信譽保障」~ 「客製化飾品手鍊請利用LINE@聯絡客服」在線時間09:00-19:00~本店商品現貨皆快速出貨~

    常見問題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購買的手鍊手圍差異太多?
若是您購回後發現手圍尺寸在商品可調空間內還是不合,請保留原包裝,我們可以協助您進行商品寄回更改手圍的動作,更改手圍不另收費但需負擔來回費用。

若我下了訂單,付了款,但是你們商品已無存貨呢?
我們雖然儘量避免已無存貨的商品持續在架上銷售,但若您訂購的商品出現已無存貨、缺貨,或已售完,而我們且無法進行出貨時,我們的客服人員會跟你聯繫,並會將您已付款金額依照原付款方式退回予您。

我可以預留商品嗎?
當你下了訂單,我們系統會有最多三天時間讓你完成付款動作。但我們所有商品都是以[完成付款] 為準,若您完成付款前商品已售完,您的訂單將會被取消。若你付款後,商品已售出並且售完,我們的客服人員會跟你聯繫,並會將您已付款金額依照原付款方式退回予您。

 

 

買家須知:

1.本店商品都有現貨,出貨前若沒特別註明尺寸 我們都以適用90%大眾手圍出貨,女款以15.5-16.5公分為準 男款以17.5-18.5公分為準,若特殊尺寸下單後點選下方LINE@與線上客服告知或訂單備註尺寸即可,多利用LINE@加入我們' 方便客服若有產品問題可以聯繫您。


2.若收到商品有手圍不合問題七日內請LINE@連絡客服反應處理尺寸更改,下單後請務必記得取貨,小本經營商品薄利若棄單會造成我們不便及損失。


3.本店產品收到後若與購買的款式不同可換貨,其餘若不是商品問題,例如個人因素戴起來不喜歡的理由我們不接受退貨,尺寸不合可以寄回調整尺寸(需負擔來回運費)


4.天然水晶寶石礦石瑪瑙類都會有顏色及紋路或內容物含量的不同,造成的色差或紋路分佈不同及礦缺都屬正常喔。


5.本店出去的商品出貨前都有經過消磁淨化過程,買家請放心配戴純正的能量。


6.商品需要過火嗎?若是五色線/寶石/瑪瑙/礦石類可以依你信仰的廟宇神明過火喔,水晶本質可用淨化就好,水晶本身就是天然能量的寶石,只需平衡跟淨化負能量讓它恢復純正即可


7.收到貨七日內本店支持買家檢測,商品材質若與內文標明不符願以三倍價錢買回,因市面充斥仿品太多若超過七日表示認同商品材質正確無誤。


8.本店不會主動以電話通知取貨或退款,若有接到本店名義電話請謹慎提防詐騙,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專線撥打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