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公司介紹2
https://www.lucky1004.url.tw/ Flower-云禾手作坊
「本店為天然水晶/寶石/礦石/瑪瑙商店,商品內文皆有材質介紹,安心購買,信譽保障」~ 「客製化飾品手鍊請利用LINE@聯絡客服」在線時間09:00-19:00~本店商品現貨皆快速出貨~
首頁 特色簡介

小店的由來與創店初衷

你認為人生中的發生都只是巧合還是命中安排呢?我相信人生的旅程都是安排好的,而也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孕育本店出生是來自闆娘另一半(店小二)的故事,那一年的店小二因為事業的起伏變化,人際的衝突,生活的緊迫,人生的階段性跌倒,整整二年的時間茫然沒有方向。

某天他找了一位老大哥聊天,閒聊中聽了這位老大哥的人生觀念與鼓勵及接收了一條貔貅手鍊,聊天結束後店小二聽從了建議隔天去廟裡禮佛拜神,在廟裡時他心想,這個手鍊無論有沒有作用,戴了能因為這樣而提升自己心中的自信及正面想法也是好的,以後若有能力也想用這個來鼓勵人結緣。

有天睡醒店小二不知哪來的一個念頭說了句「學五色線編繩吧」,這句話讓我們出發了,一開始找不到地方教學的我們很快的遇上一位無私的大姊分享教學,編織的手鍊完成時店小二頓時發現原來當時心中想的鼓勵人的念頭不用等到有錢才有能力而是現在就行,於是一個念頭開啟了這扇門!

一開始我們單純用五色線及一般的材料做出的手鍊拿出來分享送人,店小二又講就只有這些不夠我們應該用好的材料,但材料呢?

爾後出現的人事物時間點就是那麼的剛好巧合,在不到幾天的日子店小二無意間認識了一位鑽石精品老闆,老闆問他有沒有興趣去廟裡經營手鍊佛珠平安吊飾,真這麼巧?

聊了後並沒有去經營,但店小二從那位老闆身上的確吸收了關於鑽石水晶珠寶的知識,而接著經由那位老闆的介紹下找到了正規經營的天然水晶寶石廠商,準備期的一切像是安排好的那麼自然‧而闆娘我靠著自誇的巧手跟犀利的審美觀,而店小二靠著興趣慢慢吸收慢慢學習了水晶寶石的知識,忘了說他本來就喜歡戴這些東西。

『云禾手作坊』漸漸的順著巧合出生了,我們感謝老大哥,感謝神佛,感謝大姊,感謝老闆,感謝天地的能量,感謝水晶寶石,感謝巧合的安排!

小店從感謝中誕生,才發現原來付出是幸福,幸福來自付出,也或許我們都在尋找心中的踏實感吧,既然這樣,我想~我們來種植善良的果實,結善緣吧!

從孕育到出生,小店上路了!
你問~為何作手鍊?我想說~這是一個故事! 我想說~這是一個沒說的感謝! 我想說~這是一個看似自然的安排!那就~~做吧!

我們感謝大地恩賜的天然能量,祈願每一位朋友在這繁忙的社會中都能因為配戴本店產品而擁有更好的正面能量,多一份力量!

因此我們更加在意您想要的純正能量的,仔細地將產品出貨前水晶寶石礦石類的消磁淨化過,保證拿到手時都是純淨的,讓每一位買家可以安心購買,若增添配戴好運也讓小店更盡一份善緣初衷。











善良是世界上稀有的珍珠,讓我們一起量產它吧!

【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
產品特性與風格:

商品風格沿用既有的概念以及年輕化的方式,提供您不失傳統卻又保持流行特色的護身開運辟邪飾品,希望您喜歡!

所謂不失傳統指我們的產品應用了古人的智慧加入了招財或避邪護身的元素,而客製時可以提供您的出生日期對應您的八字五行屬性讓您缺什麼補什麼,不單單是穿搭配戴的效果,更加的應用千古流傳下來的智慧,讓您戴的順心如意健康平安漸步高升,云禾手作坊是以流行性手作飾品為主的商店可搭配 強運/招財/護身/健康/姻緣

特色在於每樣商品都是經由"小小闆娘"的巧思手工編織而成,一件作品的完成是經過全程親力親為

從~材料的篩選→品質的要求→主題的創造→款式的獨特→顏色搭配的敏銳度→耗時間的手作→反覆不同角度的攝影→上架的構思

就是想給每一位買家用心的感受,獨一無二的商品且又享有平價的消費!!


產品有問題怎麼聯絡客服:

如需客製化編織或購買的商品有任何問題,有三種方式聯繫我們喔!!

1.點選下方官方LINE@連結點,洽詢線上客服。

2.點選下方粉絲專業連結點,洽詢小編。

3.e-mail至公司信箱,稍待回復。


------云禾手作飾品------





服務內容: 男女手鍊,客製化飾品,項鍊 腳鍊,財位擺飾品,水晶寶石礦石,五色線編織,耳環 戒指,水鑽吊飾

產品配送方式:郵寄, 宅配, 超商取貨
交易/付款方式:現金, ATM轉帳, 貨到付款, 超商代收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